沧海晓奏

就让我们回到起点,再度出发吧。

上墙两次的我不要脸地转载一下😭😭😭

我我我好感动qwq!!语无伦次了!!真的是好高的评价啊…虽说是佛系写手但是有人喜欢有人认可还是会觉得心情非常雀跃~
其实我一直是蛮圈地自萌自娱自乐的状态,也说自己是随心所欲的不专业写手,没想到写出来的文字会让人愿意反复读,真的超开心。
不知道该说什么了@笙浠 抱着姑凉一个百米冲刺ww

啊对了。借个地方,就不转载昨天那篇啦,也表白可爱的另外一位@克里斯塔•喵喵~~ 谢谢你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喜欢o.O

真是的都说我温柔可爱我以后怎么好意思暴露本性!!!(重点错x)

全职高手表白墙:

表白者 @笙浠
被表白 @沧海晓奏

评论(5)
热度(19)

© 沧海晓奏 | Powered by LOFTER